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你所謂的穩定,可千萬別是穩定地窮著  文/艾明雅  01  在本該歲月靜好的日子里,有一天,你從辦公室午睡完,抬起頭來,突然覺得不快樂。  畢業那年,你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整日渾渾噩噩,父母說公務員好,你就考了公務員;姨媽說老師好,你就當了老師。他們說:穩定好啊。  你,問問自己,你真的懂什么是穩定嗎?  在很多二三線城市的父母心里,他們對女兒的穩定其實是有一種潛規則暗示的,那就是“你只要負責買得起奧利奧”,其它的,“父母,老公,神秘人”會負責你的奧迪和迪奧。  你負責拿點小錢貌美如花,那人負責“掙錢養家”。  所以一旦“穩定”下來,女孩子大多兩條出路,那些嫁給了土豪的,自然滋潤無比,將未來優劣全盤交付給那個男人;可是你,似乎運氣沒有那么好。你選了一個和你同樣穩定的人——然后你們倆開始穩定地窮著了。  這時候你才漸漸發現,你以前以為的穩定就是沒有競爭,沒有壓力,到點發工資,孕產期可以逃班,同事和平得像慈善義工。你在安逸里,好像漸漸變成一個對工作毫無要求的人,反正那工資到點就發,分毫不差。  02  可是,突然有一天,就那么膩了。  兩點一線,連上班路上垃圾桶的位置都能背出來。同事領導要退休,已經心不在焉。所有臟活累活雜活莫名其妙的活,都堆給你干。這枯燥的工作讓你開始懷疑人生。你年少時的夢又開始蠢蠢欲動。  朋友圈的女同學已經背上了愛馬仕,游完了迪拜,你羨慕的不是她的紙醉金迷,而是,她比起你來,似乎是不用聽一輩子沒出過單位的老婦女,講些莫名其妙的雞毛蒜皮。  你聽膩了。你踮起腳來,看見大城市的霓虹在隱隱發光,背后卻又是無邊的黑暗,你猶豫著要不要出去拼一把;可是——孩子,父母,公婆,牽絆已經太多。你看看身邊的男人,他比你還要熱鍋螞蟻,四下無門。  你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選錯了。  不是選錯——而是,穩定并不代表停滯。  03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職業,可以讓人躺著睡大覺,從此不去學習,不去鉆研,不去認真成為一個“在其位謀其政”的人。  你圖公務員穩定,可是三年后,眼見著和你同期進單位的朋友,就牛氣閃閃地考到省直單位去了。你的朋友,他選擇了穩定地向前,而你,似乎相比之下,懶了一點,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所有人對你好像已經不再有要求。可是,比起那些挺著大肚子還要加班的企業員工,你是不是太幸福了一點。  而那些選擇了“出去闖闖”的人,就一定過得比你好嗎?也未必。她們有的一而再的跳槽,有的爛死在一段要死不活的戀愛里,在大城市里混了幾年,除了學得更會花錢了,毫無長進。  那姑娘說:我好害怕,三十過后,我會在這個城市混不下去。  那你就去看看,牛逼哄哄的到底是哪些女人呢。在那些不穩定的,動蕩的生活里,如何穩定下來。  一開始,她們是部門最肯吃苦耐勞的那個人,早出晚歸,給領導提包倒茶給辦公室扛純凈水修馬桶,干一切別人不干的事。  后來,她們是辦公室最肯動腦子的那一群人,她們會指出方案上明顯的常識錯誤,她們試圖理解同事為什么今天情緒那么不好,她們關注更好的理財方式,她們日夜寫案子,在哺乳期背著奶上班,成為最辛苦的那一批職業女性——  她們像雜草一樣在這個城市野蠻生長。她們的狠勁,使得身邊的伴侶也絲毫不敢松懈。因為稍不注意,他們就會失去她們。  于有一天,好像人生開掛了。每天手機響個不停,仿佛業務就那么自動找上門來。她開始有時間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順便談談工作,錢,好像就那么不太缺了。她有錢有閑還有自由,成為那些老家女同學眼里羨慕的人。  屬于她的穩定到來了——穩定的能力,帶給她哪里都能找到飯吃的資源。  04  人生有時候,很難講誰選對誰選錯的問題。想要穩定,絕不是錯,同為女人,我太懂你因得肩負生育天職,想想就已經覺得腰酸背痛,誰又想還要成為頂梁柱去體味“搵食艱難”。  我也是。  可是你們知道嗎,昨日去了靖港,在初春的暖陽里,和朋友靜靜喝了茶。回來的路上,所有壓力襲來,累得有點想哭。終于同朋友說,寫稿寫到想吐的時候,孩子哭鬧著抱大腿的時候,就羨慕那些吃完飯就打麻將只哄哄孩子的女人,將所有光陰及未來交付那個男人,而我,到底是為了什么要和自己這么死磕。  為什么我就做不到那樣。人生的最初,我也只想過點穩定的日子就好。  可我知道啊,生活有時候,哪由得你偷懶,演員劉濤談起自己這一路“豪門破產勵志戲”,頗有一種“能做許晴勿做劉濤”的無奈感。  不是她要破敗,不是她要突圍,命運推她,無能為力。望著她在真人秀里的神奇整理術,我頗為感動。這是被生活扇過耳光的女人,再也不是溫室花朵,豪門嬌女,命運逼她雄起,她不得不伸手訣別那攤生活的爛泥。  哪里有真正穩定的小日子。中國人連活著,就已經要費掉全部力氣才能活得八份體面。每個人都很難,若你不覺得難,那你要當心,誰替你抵擋了那些難,你的穩定建立在誰的動蕩之上,而那動蕩,又是否已經危矣,你卻渾然不覺。  別停。是的,別停。偶爾停下來,那是休息,而不是停滯。  可多少人一開始想穩定,就是想選擇停滯。壞事情就是這么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穩定這個夢。艱難是我們的財富。動蕩是我們的歷練。這世上有只愿意靠著夫榮就滿意了妻貴的男人,可是,那不是我們。如果你太了解自己不是可以打著麻將就過一生的女人,還年輕,還有得選,也和我一樣,有著骨子里對自己的要求,那就永遠不要選擇什么穩定。  唯有如此,你的生命力以及未來,才從不依仗著誰。你終有一天會比誰都“穩定”,但這雙手力掙的能力,永不消退。  一個女人的好運氣是怎么開始的?我相信,是當她有權力選擇從此落定,而依然徐步向前的時候。 為什么大部分人喜歡穩定 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 高三勵志文章:穩定壓倒一切分頁:123

老舍:熱包子  愛情自古時候就是好出軌的事。不過,古年間沒有報紙和雜志,所以不象現在鬧得這么血花。不用往很古遠里說,就以我小時候說吧,人們鬧戀愛便不輕易弄得滿城風雨。我還記得老街坊小邱。那時候的“小”邱自然到現在已是“老”邱了。可是即使現在我再見著他,即使他已是白發老翁,我還得叫他“小”邱。他是不會老的。我們一想起花兒來,似乎便看見些紅花綠葉,開得正盛;大概沒有一人想花便想到落花如雨,色斷香銷的。小邱也是花兒似的,在人們腦中他永遠是青春,雖然他長得離花還遠得很呢。  小邱是從什么地方搬來的,和哪年搬來的,我似乎一點也不記得。我只記得他一搬來的時候就帶著個年青的媳婦。他們住我們的外院一間北小屋。從這小夫婦搬來之后,似乎常常聽人說:他們倆在夜半里常打架。小夫婦打架也是自古有之,不足為奇;我所希望的是小邱頭上破一塊,或是小邱嫂手上有些傷痕……我那時候比現在天真的多多了;很歡迎人們打架,并且多少要掛點傷。可是,小邱夫婦永遠是——在白天——那么快活和氣,身上確是沒傷。我說身上,一點不假,連小邱嫂的光脊梁我都看見過。我那時候常這么想:大概他們打架是一人手里拿著一塊棉花打的。  小邱嫂的小屋真好。永遠那么干凈永遠那么暖和,永遠有種味兒——特別的味兒,沒法形容,可是顯然的與眾不同。小倆口味兒,對,到現在我才想到一個適當的形容字。怪不得那時候街坊們,特別是中年男子,愿意上小邱嫂那里去談天呢,談天的時候,他們小夫婦永遠是歡天喜地的,老好象是大年初一迎接賀年的客人那么欣喜。可是,客人散了以后,據說,他們就必定打一回架。有人指天起誓說,曾聽見他們打得咚咚的響。  小邱,在街坊們眼中,是個毛騰廝火①的小伙子。他走路好象永遠腳不貼地,而且除了在家中,仿佛沒人看見過他站住不動,哪怕是一會兒呢。就是他坐著的時候,他的手腳也沒老實著的時候。他的手不是摸著衣縫,便是在凳子沿上打滑溜,要不然便在臉上搓。他的腳永遠上下左右找事作,好象一邊坐著說話,還一邊在走路,想象的走著。街坊們并不因此而小看他,雖然這是他永遠成不了“老邱”的主因。在另一方面,大家確是有點對他不敬,因為他的脖子老縮著。不知道怎么一來二去的“王八脖子”成了小邱的另一稱呼。自從這個稱呼成立以后,聽說他們半夜里更打得歡了。可是,在白天他們比以前更顯著歡喜和氣。  小邱嫂的光脊梁不但是被我看見過,有些中年人也說看見過。古時候的婦女不許露著胸部,而她竟自被人參觀了光脊梁,這連我——那時還是個小孩子——都覺著她太灑脫了。這又是我現在才想起的形容字——灑脫。她確是灑脫:自天子以至庶人好象沒有和她說不來的。我知道門外賣香油的,賣菜的,永遠給她比給旁人多些。她在我的孩子眼中是非常的美。她的牙頂美,到如今我還記得她的笑容,她一笑便會露出世界上最白的一點牙來。只是那么一點,可是這一點白色能在人的腦中延展開無窮的幻想,這些幻想是以她的笑為中心,以她的白牙為顏色。拿著落花生,或鐵蠶豆,或大酸棗,在她的小屋里去吃,是我兒時生命里一個最美的事。剝了花生豆往小邱嫂嘴里送,那個報酬是永生的欣悅——能看看她的牙。把一口袋花生都送給她吃了也甘心,雖然在事實上沒這么辦過。  小邱嫂沒生過小孩。有時候我聽見她對小邱半笑半惱的說,憑你個軟貨也配有小孩?!小邱的脖子便縮得更厲害了,似乎十分傷心的樣子;他能半天也不發一語,呆呆的用手擦臉,直等到她說:“買洋火!”他才又笑一笑,腳不擦地飛了出去。  記得是一年冬天,我剛下學,在胡同口上遇見小邱。他的氣色非常的難看,我以為他是生了病。他的眼睛往遠處看,可是手摸著我的絨帽的紅繩結子,問:“你沒看見邱嫂嗎?”“沒有哇,”我說。  “你沒有?”他問得極難聽,就好象為兒子害病而占卦的婦人,又愿意聽實話,又不愿意相信實話,要相信又愿反抗。他只問了這么一句,就向街上跑了去。  那天晚上我又到邱嫂的小屋里去,門,鎖著呢。我雖然已經到了上學的年紀,我不能不哭了。每天照例給邱嫂送去的落花生,那天晚上居然連一個也沒剝開。  第二天早晨,一清早我便去看邱嫂,還是沒有;小邱一個人在炕沿上坐著呢,手托著腦門。我叫了他兩聲,他沒答理我。  差不多有半年的工夫,我上學總在街上尋望,希望能遇見邱嫂,可是一回也沒遇見。  她的小屋,雖然小邱還是天天晚上回來,我不再去了。還是那么干凈,還是那么暖和,只是邱嫂把那點特別的味兒帶走了。我常在墻上,空中看見她的白牙,可是只有那么一點白牙,別的已不存在:那點牙也不會輕輕嚼我的花生米。  小邱更毛騰廝火了,可是不大愛說話。有時候他回來的很早,不作飯,只呆呆的楞著。每遇到這種情形,我們總把他讓過來,和我們一同吃飯。他和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是有說有笑,手腳不識閑。可是他的眼時時往門外或窗外了那么一下。我們誰也不提邱嫂;有時候我忘了,說了句:“邱嫂上哪兒了呢?”他便立刻搭訕著回到小屋里去,連燈也不點,在炕沿上坐著。有半年多,這么著。  忽然有一天晚(www.lz13.cn)上,不是五月節前,便是五月節后,我下學后同著學伴去玩,回來晚了。正走在胡同口,遇見了小邱。他手里拿著個碟子。  “干什么去?”我截住了他。  他似乎一時忘了怎樣說話了,可是由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他是很喜歡,喜歡得說不出話來。呆了半天,他似乎趴在我的耳邊說的:  “邱嫂回來啦,我給她買幾個熱包子去!”他把個“熱”字說得分外的真切。  我飛了家去。果然她回來了。還是那么好看,牙還是那么白,只是瘦了些。  我直到今日,還不知道她上哪兒去了那么半年。我和小邱,在那時候,一樣的只盼望她回來,不問別的。到現在想起來,古時候的愛情出軌似乎也是神圣的,因為沒有報紙和雜志們把邱嫂的像片登出來,也沒使小邱的快樂得而復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宗月大師 老舍:小型的復活分頁:123

蕭紅:廣告員的夢想  有一個朋友到一家電影院去畫廣告,月薪40元。畫廣告留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我一面燒早飯一面看報,又有某個電影院招請廣告員被我看到,立刻我動心了:我也可以吧?從前在學校時不也學過畫嗎?但不知月薪多少。  郎華回來吃飯,我對他說,他很不愿意作這事。他說:  “盡騙人。昨天別的報上登著一段招聘家庭教師的廣告,我去接洽,其實去的人太多,招一個人,就要去10,20個……”  “去看看怕什么?不成,完事。”  “我不去。”  “你不去,我去。”  “你自己去?”  “我自己去!”  第二天早晨,我又留心那塊廣告,這回更能滿足我的欲望。那文告又改登一次,月薪40元,明明白白的是40元。  “看一看去。不然,等著職業,職業會來嗎?”我又向他說。  “要去,吃了飯就去,我還有別的事。”這次,他不很堅決了。  走在街上,遇到他一個朋友。  “到哪里去?”  “接洽廣告員的事情。”  “就是《國際協報》登的嗎?”  “是的。”  “40元啊!”這40元他也注意到。  十字街商店高懸的大表還不到十一點鐘,十二點才開始接洽。已經尋找得好疲乏了,已經不耐煩了,代替接洽的那個“商行”才尋到。指明的是石頭道街,可是那個“商行”是在石頭道街旁的一條順街尾上,我們的眼睛繚亂起來。走進“商行”去,在一座很大的樓房二層樓上,剛看到一個長方形的亮銅牌釘在過道,還沒看到究竟是什么個“商行”,就有人截住我們:“什么事?”  “來接洽廣告員的!”  “今天星期日,不辦公。”  第二天再去的時候。還是有勇氣的。是陰天,飛著清雪。那個“商行”的人說:  “請到電影院本家去接洽吧。我們這里不替他們接洽了。”  郎華走出來就埋怨我:  “這都是你主張,我說他們盡騙人,你不信!”  “怎么又怨我?”我也十分生氣。  “不都是想當廣告員嗎?看你當吧!”  吵起來了。他覺得這是我的過錯,我覺得他不應該同我生氣。走路時,他在前面總比我快一些,他不愿意和我一起走的樣子,好象我對事情沒有眼光,使他討厭的樣子。沖突就這樣越來越大,當時并不去怨恨那個“商行”,或是那個電影院,只是他生氣我,我生氣他,真正的目的卻丟開了。兩個人吵著架回來。  第三天,我再不去了。我再也不提那事,仍是在火爐板上烘著手。他自己出去,戴著他的飛機帽。  “南崗那個人的武術不教了。”晚上他告訴我。  我知道,就是那個人不學了。  第二天,他仍戴著他的飛機帽走了一天。到夜間,我也并沒提起廣告員的事。照樣,第三天我也并沒有提,我已經沒有興致想找那樣的職業。可是他自動的,比我更留心,自己到那個電影院去過兩次。  “我去過兩次,第一回說經理不在,第二回說過幾天再來吧。真他媽的!有什么勁,只為著40元錢,就去給他們耍寶!畫的什么廣告?什么情火啦,艷史啦,甜蜜啦,真是無恥和肉麻!”  他發的議論,我是不回答的。他憤怒起來,好象有人非捉他去作廣告員不可。  “你說,我們能干那樣無聊的事?去他娘的吧!滾蛋吧!”他竟罵起來,跟著,他就罵起自己來:“真是混蛋,不知恥的東西,自私的爬蟲!”  直到睡覺時,他還沒忘掉這件事,他還向我說:“你說,我們不是自私的爬蟲是什么?只怕自己餓死,去畫廣告。畫得好一點,不怕肉麻,多招來一些看情史的,使人們羨慕富麗,使人們一步一步地爬上去……就是這樣,只怕自己餓死,毒害多少人不管,人是自私的東西,……若有人每月給二百元,不是什么都干了嗎?我們就是不能夠推動歷史,也不能站在相反的方面努力敗壞歷史!”  他講的使我也感動了,并且聲音不自知地越講越大,他已經開始更細地分析自己……  “你要小點聲啊,房東那屋常常有日本朋友來。”我說。  又是一天,我們在“中央大街”閑蕩著,很瘦很高的老秦在他肩上拍了一下。冬天下午三四點鐘時,已經快要黃昏了,陽光僅僅留在樓頂,漸漸微弱下來,街路完全在晚風中,就是行人道上,也有被吹起的霜雪掃著人們的腿。  冬天在行人道上遇見朋友,總是不把手套脫下來就握手的。那人的手套大概很涼吧,我見郎華的赤手握了一下就抽回來。我低下頭去,順便看到老秦的大皮鞋上撒著紅綠的小斑點。  “你的鞋上怎么有顏料?”  他說他到電影院去畫廣告了。他又指給我們電影院就是眼前那個,他說:  “我的事情很忙,四點鐘下班,五點鐘就要去畫廣告。你們可以不可以幫我一點忙?”  聽了這話,郎(www.lz13.cn)華和我都沒回答。  “五點鐘,我在賣票的地方等你們。你們一進門就能看見我。”老秦走開了。  晚飯吃的烤餅,差不多每張餅都半生就吃下的,為著忙,也沒有到桌子上去吃,就圍在爐邊吃的。他的臉被火烤得通紅。我是站著吃的。看一看新買的小表,五點了,所以連湯鍋也沒有蓋起我們就走出了,湯在爐板上蒸著氣。  不用說我是連一口湯也沒喝,郎華已跑在我的前面。我一面弄好頭上的帽子,一面追隨他。才要走出大門時,忽然想起火爐旁還堆著一堆木柴,怕著了火,又回去看了一趟。等我再出來的時候,他已跑到街口去了。  他說我:“做飯也不曉得快做!磨蹭,你看晚了吧!女人就會磨蹭,女人就能耽誤事!”  可笑的內心起著矛盾。這行業不是干不得嗎?怎么跑得這樣快呢?他搶著跨進電影院的門去。我看他矛盾的樣子,好象他的后腦勺也在起著矛盾,我幾乎笑出來,跟著他進去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買皮帽 蕭紅:他的上唇掛霜了分頁:123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綜合華人粉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w86fe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