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在愛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導演。拍不成你所追求的故事情節…… 在情感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詩人。寫不出你所期待的戀愛詩歌…… 在親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愛人。做不到你所想要的點點滴滴…… 在友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知己。答不上你所向往的美好明天…… 在職場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同事。幫不了你所奮斗的理想目標…… 在工作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老師。教不好你所學習的操作原理…… 忍不住想你,我只能獨自飲下烈酒,一醉方休。往往期待的好,卻在我們相識之中慢慢淡去。每次相見都會讓我的心澎湃 ,多么希望陪伴在身旁的是你。你的那一抹微笑,帶給我的是豁然開朗的心態。甚是值得懷念!請為我留下你的春夏秋冬,我愿陪伴你共同度過…… 海豚有海,讓我想起了那部電視劇《海豚灣戀人》一個好漫長好漫長的故事,在一對凄苦戀人的擁抱中劃上了句號。《海豚灣戀人》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視劇。我相信任何一個看了《海豚灣戀人》這部劇的人都會喜歡上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會被其細膩的情節所打動。講述愛情故事的電視劇并沒有單調地在演繹愛情------個人理想和成敗,生活的平凡但真實以及親情也“悄悄”溶入了故事的情節,也第一次讓我體驗到并相信------原來真愛就孕育在平凡的生活中,點點滴滴,只要你有用心,就能抓住! 你還有我,在這暖暖地的季節里你的身旁永遠有我的身影為你守候著。我沒有特別好的天分來給予你奢華的生活,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不能給予你奢華的每天,但我能給予你快樂、幸福的未來 …… 我們的相遇不是在奢華的廳堂、職場中的碰撞、喧鬧的街區和懵懂的學校里。而我們是在普普通通的環境中相遇,我們的愛情完美的、純潔的、沒有其他摻雜著顏色的愛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勿忘初心,我陪你走場漫長的人生路,請你陪我過完這段平凡的余生。在老人的眼里,我們都是年輕的孩子,他們思想是跟不上我們的節奏,而我的能力遠遠比不上他們的經歷,在近代的這個社會里,多么希望能像你們那個年代一樣,既然看上了,就會愛上彼此,相扶以諾。同進同退。為了生活而前進、奮斗!!! 既然相遇了,那就不要忘掉彼此,讓我們共同走向一段漫長的人生路。共同寫著我們的“愛恨情歌”。用歲月來詮釋著我們即將迎接的未來。你心有我,我心有你,足已…… 風是吹走了你的記憶,但我會給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陪伴你永久的記憶。我不會去了解你曾經的記憶。但我會用行動展現給你歡快、和諧、愛的故事和回憶。殘局都是過去式,我們的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的故事。讓你從曾經的那段殘局中走出來。望著你那平和的面容,我多么希望能走進你的過去,去看看你的悲傷。去感受一次你的傷悲。既然愛上了你,就沒有后悔過。愿用此生陪你走完未來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一閃一滅,轉瞬之間。你我都輕如云煙,渺如微塵。但就是無數個小小的你我點燃了萬家燈火,照亮了整個世界。這人間的生與死,榮與辱,興與衰,從來都讓人無法左右,但我們終不負韶光,不負自己,守著草木,守著云水,演繹著一代又一代的傳奇。 我們一路懷揣著愛,腳踏著萬物,一聲絕唱,飄然落塵!也許,你我曾是幾百年前的一株草,一朵花,一粒塵,經過幾世輪回的轉換變成了今生的親人,朋友,愛人……也許,我們只是來兌現前世的一場盟約。也許,在百年之后,你我又都化為世間的生靈,守候在天地之間,彼此相望,相顧無言。然而,你我卻心靈相犀,甘為綠葉,守護著這世間一朵花開的時光! 這世間,有一種相逢叫做緣份。如若有緣,你我會迎著月,奔著光,在人生的某個岔路口相見,然后又悄悄離別。像一朵潔白似雪的梨花,輕輕被風吹落,好像從未被時光染上任何顏色,永遠素雅潔凈。 有些人,在你生命里,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遠了,轉身是剎那,離別早已是天涯。有些人,如同在你的世界打馬而過,走時如春風拂面,未曾留下一絲一痕。有些人,走時卻如驚濤駭浪,讓你痛徹心扉,就像長在你心里的一根刺,怎么撥也撥不出來,只留下淺淺淡淡的傷痕,也許,是思念;也許,是怨念;也許,只是記得…… 無論什么,我仍心懷感激,或許你我只是在人生的煙雨小巷里,水榭樓亭旁一場花的邂逅,一場流水的情緣。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不驚,不擾! 如若有緣,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即便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也會向你奔赴而來;如若有緣,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即便撥開萬千人群,撥開姹紫嫣紅,也會站在光陰的廊橋上,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只為在最美的季節里,與你相遇相知,與你在時光的銅鏡里勾勒成一個完美的圓。 我幸,今生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了你。張愛玲說,因為愛了,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總有那么一個人,即便全世界都不愛你,也會為你低眉,為你垂淚,為你留一盞溫暖的燈,默默守護在你身旁,在清淺的時光里,陪你看草長鶯飛,陪你數散落星辰! 因為有緣,你我同住同修,同見同知,相互依靠,相互取暖。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愛,最長情的告白,不是千萬句“我愛你”,也不是春花秋月前的山盟海誓,天長地久。而是愿意用其一生的光陰來陪伴你,來包容你!即便在寡味的日子里,也會用愛去澆灌,用心去呵護,為你種出一朵妖艷之花,㶷爛至極。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如若今生,你我遇到一個愿意為自己陪伴一生的人,那么,請握緊現在手中的幸福,珍惜彼此,別等失去,再話凄涼…… 可惜,世間不是所有的緣份都來得剛剛好,在合適的季節里你我相遇相逢。就如徐志摩遇到林徵因,寫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云彩……”一首再別康橋道出無盡的思念,卻因是一場三角之戀,不得不放手。還有張愛玲遇見文人漢奸胡蘭成,在信里寫道:“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我的心里是喜歡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多么卑微,往往當一個人遇到一份情緣,再怎么高傲,冷漠。也會變得很低很低,變得溫柔而多情。雖然兩年后,終究兩人還是勞雁紛飛,各奔東西。像天空璀璨的煙花,綻放之后只剩薄涼。也許,他們彼此相遇,只是為了來世間為我們講述一段故事,寫下一段文字,彈奏一曲琴瑟之音!世間,不是所有的緣份與感情都能修得正果,廝守一生。但它們如同投在你心湖的一顆石子,蕩起層層微光,即便短暫,仍也波光粼粼,晶瑩閃爍! 是啊!人生的緣份就是如此奇妙,像一朵浮云與飛鳥的相逢,不期而至。眉間滑過的光陰,猶如那山澗流淌的溪泉,平緩而柔軟。而你我,就如同飄飛的楓葉,相遇相逢,徐徐飄落,寂靜悠美,直至泥土。如若有緣,此生你我注定會在光陰的渡口相見,如若離散,請在我筑起的幽夢里,互道一聲“珍重”!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服裝朋友圈文案吸引人的句子 1.年輕的女人,優雅才是歸屬。 2.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 3.溫柔多情的夜,甜蜜溫馨的夢。 4.弘揚男士精品,一展男士風采! 5.摩登精品,全新感受,身份象征!爽!帥! 6.創造流行,展示瀟灑豪情之氣概! 7.優雅如風,靚麗如花。 8.衣飾風華,穿越優雅。 9.有我千衣百秀,任你依姿獨秀! 10.新一個自己,歐洲風尚! 11.運動從這里開始! 12.來我們這兒,你就會真正知曉女人的心。 13.“出席重要場合我就穿它。“ 14.一流品牌的男裝離你不再遙遠,而他的魅力,益發難以抗拒! 15.美麗人生,由我做主。 16.留住寇豆年華,其實很簡單。 服裝朋友圈文案句子 1.美麗青春,優雅綻放。 2.依姿獨秀,美麗永秀。 3.展現你高貴典雅的風情! 4.超前享受,率領潮流! 5.重塑你童年時代的媽媽! 6.青春搖曳,麗裳風姿。 7.瀟瀟灑灑,“一年半截“有風采! 8.“馨”時尚,“心”優雅。 9.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0.依姿獨秀,美領時尚。 11.適合大眾,價廉物美。 12.當你在尋求高品位時,你就會發現佳衣! 13.色澤高雅,魅力十足。 14.豆蔻伊人,在水一方。 15.打造屬于你的優雅。 16.簡明樸素又瀟灑輕逸的服裝。 吸引人的服裝朋友圈文案 1、風都是跟風,但穿什么真的不一樣! 2、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有時候真不如一件打底衫! 3、在家怎么穿都行,在外一定要穿得漂亮。 4、長相是爹媽給的,但穿得漂亮是自己決定的。 5、還有什么,能比毛衣帶給你的溫暖多呢? 6、國慶節快到了,同學聚會時,別被情敵打敗了! 7、女孩子秋天一定要擁有一件氣場2米8的風衣! 8、一個女生不購物,那她的審美只能由周圍人決定! 9、人生兩大煩惱:現狀配不上野心,外表襯不上靈魂! 10、時間會帶走你的容顏,但帶不走你的愛美之心! 11、如果你很會打扮,可得注意了,容易招蜂引蝶;如果你不會打扮,也要注意,容易招蚊子。 12、把衣柜塞滿,心才不會空。 13、什么“落肩”、“不規則”、“不修身”大家眼中的不適,在我這里全是優點;旁人的不解和質疑讓你倍感孤獨。我想,如果把這份孤獨打折出售,不知你的憂傷是否就會減半? 14、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目光,把想說的話裝進心里,做個溫柔明媚的人,就像這治愈的藍衫。 15、拉鏈以為,世界上所有的傷口,都被愈合。 16、穿上好看的衣服,就不用刻意微笑了。 服裝朋友圈文案 1、一生無事,只為衣忙;販賣人間美麗,留住美好生活! 2、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喜歡小眾的穿搭,就不要太在意大眾的眼光。 3、服裝是女人的門面,它可以不奢華,但不能湊合,每一個不打扮的的日子,都是對美貌的辜負。 4、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唯有新款最好看。 5、晚風吹來 ,已經是秋天的味道了 都說秋天適合思念 其實更適合見面。 6、穿上喜歡的衣服,就不再需要刻意微笑。 7、生活需要激情,新款需要提醒,新款到貨,簡約而不簡單,只為喜歡而選擇,不為敷衍而將就,你若愛,我就一直在! 8、好喜歡最近的生活, 吹著初秋的風 ,買一杯喜歡的果汁 ,穿喜歡的衣服拍照, 和不需要斟酌用料的好。 9、入秋該黃的都黃了,不要提夏天的事了,努力賺錢吧,畢竟秋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貴,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為難自己。 10、所有的美麗都是蓄謀已久,哪有那么多天生麗質,只不過都在用心經營。 11、有品質才會被熱愛,有誠信才會被信賴。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新品上新。 12、如果你的靈魂可愛,請給TA配上最好的包裝。 13、只要你還在認真的穿衣打扮,生活依舊光芒萬丈充滿希望。 14、著裝是一種生活,一成不變是個性,千變萬化是生活,帥氣必須堅持到底。 15、初秋最是溫柔,日間把夏天留下,日落后還帶著秋風。 16、美麗不打折,秋裝全面上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盡,我們一起享受世間美衣,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17、夏天拼身材,秋天拼衣品,希望這個秋天收獲更美的自己。 18、女孩子的裙擺是秋日里的一份溫柔,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 19、人總是執著于第一眼就喜歡的東西,年輕也只有下次,把熱愛穿在身上,不管什么歲,熱愛自己。 20、秋款上新,今日新款已送到,請各位小主查收,在這個迷人的秋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台中西屯半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w86fe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