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普通臺灣粉

梁遇春:觀火  獨自坐在火爐旁邊,靜靜地凝視面前瞬息萬變的火焰,細聽爐里呼呼的聲音,心中是不專注在任何事物上面的,只是癡癡地望著爐火,說是懷一種惘悵的情緒,固然可以,說是感到了所有的希望全已幻滅,因而反現出恬然自安的心境,亦無不可。但是既未曾達到身如槁木,心如死灰的地步,免不了有許多零碎的思想來往心中,那些又都是和“火”有關的,所以把它們集在“觀火”這個題目底下。  火的確是最可愛的東西。它是單身漢的最好伴侶。寂寞的小房里面,什么東西都是這么寂靜的,無生氣的,現出呆板板的神氣,惟一有活氣的東西就是這個無聊賴地走來走去的自己。雖然是個甘于寂寞的人,可是也總覺得有點兒怪難過。這時若使有一爐活火,壁爐也好,站著有如廟里菩薩的鐵爐也好,紅泥小火爐也好,你就會感到宇宙并不是那么荒涼了。火焰的萬千形態正好和你心中古怪的想像攜手同舞,倘然你心中是枯干到生不出什么黃金幻夢,那么體態輕盈的火焰可以給你許多暗示,使你自然而然地想人非非。她好像但丁《神曲》里的引路神,拉著你的手,z走進荒誕的國土。人們只怕不會做夢,光剩下一顆枯焦的心兒,一片片逐漸剝落。倘然還具有夢想的學力,不管做的是猙獰兇狠的噩夢,還是融融春光的甜夢,那么這些夢好比會化雨的云兒,遲早總能滋潤你的心田。看書會使你做起夢來,聽你的密友細訴衷曲也會使你做夢,晨晴,雨聲月光,舞影,鳥鳴,波紋,槳聲,山色,暮藹……都能勾起你的輕夢,但是我覺得火是最易點著輕夢的東西。我只要一走到火旁,立刻感到現實世界的重壓一一消失,自己浸在夢的空氣之中了。有許多回我拿著一本心愛的書到火旁慢讀,不一會兒,把書擱在一邊,卻不轉睛地盡望著 火。  那時我覺得心愛的書還不如火這么可喜。它是一部活書。對著它真好像看著一位大作家一字字地寫下他的杰作,我們站在一旁跟著讀去。火是一部無始無終,百讀不厭的書,你那回看到兩個形狀相同的火焰呢!拜倫說:“看到海而不發出贊美詞的人必定是個傻子。”我是個滄海曾經的人,對于海卻總是漠然地,這或者是因為我會暈船的緣故罷!我總不愿自認為傻子。但是我每回看到火,心中常想唱出贊美歌來。若使我們真有個來生,那么我只愿下世能夠做一個波斯人,他們是真真的智者,他們曉得拜火。  記得希臘有一位哲學家──大概是Zeno罷──跳到火山的口里去,這種死法真是痛快,在希臘神話里,火神(He-phaestusorVulcan)是個跛子,他又是一個大藝術家。天上的宮殿同盔甲都是他一手包辦的。當我靠在爐旁時候,我常常期望有一個黑臉的跛子從煙里沖出,而且我相信這位藝術家是沒有留了長頭發同打一個大領結的。  在《現代叢書》(ModernLibrary)的廣告里,我常碰到一個很奇妙的書名,那是唐南遮(D'annvnzio)的長篇小說《生命的火焰》(TheFlaneofLife)。唐南遮的著作我一字都未曾讀過,這本書也是從來沒有看過的,可是我極喜歡這個書名,《生命的火焰》這個名字是多么含有詩意,真是簡潔他說出入生的真相。生命的確是像一朵火焰,來去無蹤,無時不是動著,忽然揚焰高飛,忽然銷沉將熄,最后煙消火滅,留下一點殘灰,這一朵火焰就再也燃不起來了。我們的生活也該像火焰這樣無拘無束,順著自己的意志狂奔,才會有生氣,有趣味。我們的精神真該如火焰一般地飄忽莫定,只受里面的熱力的指揮,沖倒習俗、成見、道德種種的藩籬,一直恣意干去,任情飛舞,才會迸出火花,幻出五色的美焰。否則陰沉沉地,若存若亡地草草一世,也辜負了創世主叫我們投生的一番好意了。我們生活內一切值得寶貴的東西又都可以用火來打比。熱情如沸的戀愛,創造藝術的靈悟,虔誠的信仰,求知的欲望,都可以拿火來做象征。Heraclitus真是絕等聰明的哲學家,他主張火是宇宙萬物之源。難怪得二千多年后的柏格森諸人對著他仍然是推崇備至。火是這么可以做人生的象征的,所以許多民間的傳說都把人的靈魂當作一團火。  愛爾蘭人相信一婦人若使夢見一點火花落在她口里或者懷中,那么她一定會懷孕,因為這是小孩的靈魂。希臘神話里,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做好了人后,親身到天上去偷些火下來,也是這種的意思。有些詩人心中有滿腔的熱情,靈魂之火太大了,倒把他自己燃(www.lz13.cn)燒成灰燼,短命的濟慈就是一個好例子。可惜我們心里的火都太小了有時甚至于使我們心靈感到寒戰,怎么好呢?  我家鄉有一句土諺:“火燒屋好看,難為東家。”火燒屋的確是天下一個奇觀。無數的火舌越梁穿瓦,沿窗沖天地飛翔,弄得滿天通紅了,仿佛地球被擲到熔爐里去了,所以沒有人看了心中不會起種奇特的感覺,據說尼羅王因為要看大火,故意把一個大城全燒了,他可說是知道享福的人,比我們那班做酒池肉林的暴君高明得多。我每次聽到美國那里的大森林著火了,燃燒得一兩個月,我就怨自己命壞,沒有在哥侖比亞大學當學生。不然一定要告個病假,去觀光一下。  許多人沒有煙癮,抽了煙也不覺得什么特別的舒服,卻很喜觀抽煙,違了父母兄弟的勸告,常常抽煙,就是身上只剩一角小洋了,還要拿去買一盒煙抽,他們大概也是因為愛同火接近的緣故罷!最少,我自己是這樣的。所以我愛抽煙斗,因為一斗的火是比紙煙頭一點兒的火有味得多。有時沒有錢買煙,那么拿一匣的洋火,一根根擦燃,也很可以解這火癮。  離開北方已經快兩年了,在南邊雖然冬天里也生起火來,但是不像北方那樣一冬沒有熄過地燒著,所以我現在同火也沒有像在北方時那么親熱了。回想到從前在北平時一塊兒烤火的幾位朋友,不免引起惆悵的心情,這篇文字就算做寄給他們的一封信罷!  十九年元旦試筆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善言 梁遇春:毋忘草分頁:123

一生只亮一盞燈,一生只做一件事  文/黃小平  2010年1月,有一位記者報道了這樣一條消息:有一只燈泡,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消防站度過了它的109歲生日。也就是說,這只燈泡的使用壽命已達到了109年!在109年前,誰有這么神奇的技術,使一只燈泡的光亮穿越了一個多世紀?  這消息一報道,立刻引起了世界轟動。  人們紛紛猜測,這只神奇的燈泡,這只光耀百年的燈泡,它的發明者到底是誰呢?是當時的大發明家愛迪生嗎?  研究者通過查閱當時的相關資料,終于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1901年,電燈剛發明不久,美國電氣公司在廣場中央組織了一場電燈實驗競賽,愛迪生等一批發明家都參加了這場比賽。當舉辦人將電壓逐漸提高時,一只只燈泡都相繼炸了,最后惟獨留下一只燈泡還亮著。  這只最后還亮著的燈泡是誰研制的呢?大發明家愛迪生嗎?研究者通過進一步考證,發現這只燈泡的研制者,并不是當時名氣如日中天的愛迪生,而是當時并沒有什么名氣的發明家柴萊特。而這只燈泡正是2010年1月記者報道的那只燈泡,那只光耀百年、使用壽命達到109年的燈泡!  在那個電燈還剛發明不久的年代,為什么沒有什么名氣的柴萊特能研制出如此高質量的燈泡呢?研究者通過進一步查閱資料,發現在一份資料上有這樣一段記載:1901年,那場電燈實驗競賽結束后,愛迪生出于對柴萊特的欣賞,邀請他一起參加堿性電池研究。面對大發明家的邀請,柴萊特卻拒絕了與名人合作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指著在比賽中剛獲得頭獎的那只燈泡說:“我只適合研究它。”  柴萊特為什么拒絕與大發明家愛迪生合作這個誘人的機會呢?也許,我們從柴萊特的一句回答中可以找到答案:“我只適合研究它。”一生只研究燈泡,不管燈泡之外有多少難得的機會,有多少美麗的誘惑,也不為所動,心中只抱著“我只研究我的燈泡”的執著和信念。后來,研究者又在柴萊特的日記中找到了相同的佐證,他在日記中寫道:“一生只亮一盞燈!”  一生只亮“一盞燈”,一生只做“一件事”,也許,這就是柴萊特研制的燈泡,為什么能穿越歷史的塵埃、光耀百年的秘訣和根源吧。 宗慶后:25年只做一件事 心語: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 青春勵志文章:一生只讀一本書 勵志人物:俞敏洪,一生只為一個女人奮斗分頁:123

好做的事與把事做好    正確的觀念是:把事情做好,就算難做也好做。沒把事情做好,就算好做也難做!    遇到一個許久沒見的部屬,我關心地問:“現在在做什么?”他回答:“我現在開一間小店,可是實在很難做。”他接著反問:“何先生,你知道有什么比較好做嗎?我想找一個比較好做的事。”我無言以對。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好做的事、容易做的事。公務員碰面會問:你那個工作輕松嗎?責任輕嗎?薪水待遇高嗎?生意人碰頭會問:你那個生意好做嗎?意思是說:競爭激不激烈?好不好賺?一般工作者相遇,問的也是工作好不好做,意思是是否“事少、錢多、離家近”?    我無言以對的原因是,世界上哪有好做的事?哪有輕松的事?哪有容易的事?可是為什么大多數人偏偏都這樣想?每天都在找好做的事,許多人找了一輩子,什么也沒找到,換得的是一生一世的蹉跎!    我聽過一個醫生家族告誡下一代學醫要學皮膚科,千萬別當外科醫生,因為美容整形當紅,好賺又沒風險,外科醫生既辛苦又危險。我還聽過一對父母親要小孩去當老師,不是要得天下英才而教,而是可以收補習費,而且退休生活優裕而輕松。    這其實都是令人傷感的說法,如果全社會的人都揀輕松、好做的做,那辛苦的事誰來做?社會又會變成如何的急功近利?    撇開社會的公益不談,就個人的角度來看,工作趨吉避兇理所當然,但問題是一味地找尋好做的事,真能得到最好的結果嗎?    我個人是不相信這個說法的,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好做的事,更不相信有容易賺的錢,更沒有能簡單料理的生意!    我不相信“好做”,我只相信“做好”,因為世界上沒有好做的事,任何事只要你能把它做好,最后都會有好結果的。    一個人只想找好做的事,根本就是認知上的錯誤,因為世界上沒有好做的事,(人生感悟  www.lz13.cn)用一輩子時間去尋找,也不可能找到,結果只會落一個好高騖遠、眼高手低、不切實際的批評。    尋找好做的事,是聰明人的思考,是用巧,是走快捷的方式;選一件事,把事情做透、做好,是笨人的事,是癡人的思考,有的是傻勁,有的是執著。    好走的路,熙來攘往,人聲鼎沸,大家都擠在一起,就算有好做的事,也早有人捷足先登。八字不夠好、不夠硬的人是搶不到的。而就算你有機會遇到,沒一會兒,跟進的人也人滿為患,一旦大家都跳進去做,好做的事也變成難做的了。    “做好”的路,參與者較少,因為笨人不多。但是因為是做好,要靠苦力、靠耐力、靠死力,而一旦做好,別人就算聞香而來,跟進學步,也并不容易。這是管理學上所謂的“進入障礙”,也是所謂的核心競爭力。    舍“好做”,就“做好”,是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的成功要素。不再猶豫、不再尋找,在誰也看不上眼的領域每天倒騰一點,雖然很艱難、很慢,但你競爭對手少,而且慢慢地他們也都退出了,這樣十幾二十年下來,你成功的機會幾乎是百分之百。這正是不爭的智慧所在。分頁:123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全球粉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台灣粉 買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w86fe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